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米日客輕食坊--24Mar11(新竹)


因為跟親愛的朋友許久未見,於是又約了一起吃早午餐!

這次找了一家在文化中心附近的米日客輕食坊,其實

這家店的下午茶我個人也挺想試試看的,不過...不知為何

通常跟Justuine 都約早餐比較多...於是就先來個早餐體驗吧!



Dear Justine 點的西班牙早午餐, 有馬鈴薯煎的西式蛋餅呢...

很想也自己做做看...所以一直在偷偷研究它的構造= =...

順帶一提, 左上角的生菜莎拉有被剝光皮的醃漬小蕃茄...

因為實在太少見到這種組合...所以J說吃的時候驚嚇到了!! (其實我也沒遇過這種搭配呢...)

這不是食物, 這是看起來好吃的肥皂~

哈哈,dear Justine 送的拌手禮, 有驚人香味的肥皂!!

窗邊的風景~店家位置附近其實多是住宅的感覺...所以... 相對而言比較安靜,可以稍微遠離一些些人群喧囂吧 小花瓶~很可愛的不知名花 我點的素食早午餐! 這算是主食 燕麥粥! 很輕淡的味道...我猜有加一點牛奶一起煮? 其實個人覺得味道不錯...不過我其實幾乎天天都有泡麥片當我的第一餐, 所以出門吃早餐又吃到麥片其實...心裡有點小小感慨味道沒有不好...不過要是可以換成其他的也許我會更滿足(?) 另外...這一碗乍看沒有很大,不過其實是很有飽足感的!最後遺憾的沒有把它吃完阿...
素食早午餐的水果~蘋果、奇異果、

柑橘纇(噗,我認不出那是啥)
素食早午餐附的一小杯藍莓奶酪...果醬微甜帶酸,

相較過去吃過的...算是輕淡款的奶酪
素食早午餐的夏威夷豆(?應該較這個名字吧)...

應該是夏威夷豆跟糖一起炒出來的零食...

微焦的糖味裹在夏威夷豆子外... 我喜歡這個!

把早午餐附的兩杯飲料拿去換的紅茶拿鐵

很特別的是...這是我第一杯不是奶茶的紅茶拿鐵!!!!!

從前我遇到"紅茶拿鐵"這個名稱都直接代換成奶茶的說...

不過這杯真的不是奶茶,雖然看起來顏色很像

喝起來...嗯,雖然有加一點牛奶,可是奶味不重,

所以它是一杯看起來像奶茶的 紅茶

撇除它讓我喝到第一口後發現它不是奶茶的小失落...

(其實服務人員早就說它不是奶茶了= =...)

其實茶的味道挺不錯的~

不知為何dear J 有跟飲料一起送上來的

義式餅乾 (很乾很硬的那種餅乾) 可是不知為何地...我沒有餅乾 >'"<...

不過吃到最後很飽了...最後似乎也忘了跟店家詢問

店內一角的景觀~~

位置排的挺寬鬆的,不會擁擠...

讓人覺得早午餐吃起來很悠閒又愉悅阿~

ㄎㄎ~


嘿嘿~
這次有記得一起拍一張了!!

by the way...我應該是不會之後看著這些照片...

邊潸然淚下什麼的 = =...

ㄎㄎ~ 這可是開心的回憶, 當然要開心的欣賞阿 ~ :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